迷茫地探寻人生方向......毫无行动地决定了若有似无的所谓梦想。

人生楷模:樱井翔(发光の人间)

假装是一个美妆博主


意外发现自己除了在电视上看到过Olay的护肤品,现实中竟一次都没试过……这次托先生的福得到两片面膜,姑且一试


适中的面膜布大小(却是“至少已经不流行”的材质,偏厚),可以很好地覆盖全脸,脸大人士可以忽略。精华的量一般,较粘稠,好推开,吸收速度一般(不会太粘),味道属于大众化的好闻。


敷后并没有惊艳感,精华残留量不多,稍微按摩已经消失(不是吸收的感觉),已经习惯动辄30ml精华液以上的小主可以避雷了。整体而言,对秋季开始混合偏干皮的我来说,这是不温不火的保湿产品,当然这个价位也不祈求它有出众的别项效果。同等价钱下应该会选择台系的补水面膜。


评价是:要不是别人送的,估计连好奇心都没有。谁让我是一个只购入基础保湿面膜的穷酸小主呢🤷‍♀️


推荐指数:除Olay死忠粉以外,不适合常规购入。如有应急,偶尔使用可作调剂。

评论

© 塔塔 | Powered by LOFTER